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

Do you Remember ?


現在的我 ... 很渴望自由,你們懂嗎 ?

跟你一起終於發現自己的疲憊,
終於發現被自由誘惑的滋味 ...

兩個性格一樣倔強的人,能一起生活多久 ?
原來不是容忍就可以的。

容忍像一個定時炸彈,
恐懼一直生存在我們彼此之間。

好累 ... 真的累。

我一直很努力去珍惜你我之間的感情,
就因為過去我不珍惜前男友
所以現在就算你脾氣再臭也好 ... 我都一直在容忍。

可惜我的容忍讓你得寸進尺。
你變得很野蠻 ... 很無理取鬧

我的自由沒了也算了,舊同事生日聚會不能去也算了,
知己沒有了也算了 ... 可是我不想自己撐下去你明白嗎 ?

我很累...真的很累 ... 你能了解嗎 ?

你做錯事給我臉色看也算了 ... 還要我開口哄回你 .. 都算了 !
為什麼你做錯事我給你臉色看你還要罵我 ?!

我心很痛 ... 誰來哄我 ? 誰來安慰我 ?

幾時開始我哭你不再心痛了 ?
幾時開始我說分手你不再挽回了 ?
幾時開始我不開心你不哄我了 ?
幾時開始 ... 你變得不珍惜我了 ?


但犯賤的是我 ... 是我放不開你 .. 放不開自己 ...

每天哭都是自己哭累了就睡 ,
很活該是吧 ?

還記得你動手打我那天嗎 ?
還記得我淋著雨跑去追你那天嗎 ?
還記得在你家我血流滿地那天嗎 ?
還記得我哭著蓋自己巴掌那天嗎 ?
還記得我哭著抱著你說別走嗎 ?

這一切 ...



我受夠了。

即使我多愛你 ... 我相信我有勇氣離開。

別在我珍惜你時不珍惜我,當我死心時,你要珍惜 ?
我回頭看你一眼也不可能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