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

Club ; Night Life ;)

One day when the sky is falling, I'll be standing right next to you :)


ngek ngek ngek , 我肥来嚧 ! ╮(‵▽′)╭
当然 ,希望你们不要气我因为我常言而无信。哈哈哈

我现在可是拼了老命不睡上来一次过更新的说 ! ( ▔- ____-)y-~ 抽煙


很感谢""的离开 ,让我获益良多 , 感恩啦。哈哈哈

自由真的让真正我重新复活了 ! ㄟ(≧◇≦)ㄏ

最近每个星期4,5还有
我都会出现在Club啦 。很享受Party Rock , 很享受大家一起疯的感觉
[ 虽然我性格不活跃 哈哈哈 ]



Picture ~~


G6 night ~ ψ(╰_╯)


没有心情的一天 ,随便打扮随便就出门了
好丑 ╮(╯3╰)╭

那天认识的痴 。哈哈哈
Dennis , me , Alan :)

散场后 ;)
John , Abby , me , Alan :)


/
\
/
\

其实在G6拍的照片有很多 ,只是不知在谁的电话了。
哈哈哈 ,最记得那天喝到烂醉
我竟然自己一个躺在Garden Car Park 睡着了 !!

天啊 ,睡醒后吓死自己
幸好是朋友家 (⊙_⊙)!!
阿娘喂 ,我以后不敢了 ( 〒▽〒 ) - 淡定




Paparazzi Night ~ ψ(╰_╯)

它里面的设计和外面的设计都美呆了 ! (/≧▽≦/) 

每个星期六都几乎爆满 ,里面的温度真的Hot爆 !
差点窒息丧命在里面 ,哈哈哈 !╮(╯◇╰)╭


这天跟久违的朋友去 ,哈哈哈

打扮也满随便的 ,因为很临时咧 ~ ( ‵□′)

可能因为开始有Checking了 , 所以幸好那天没有
不然真的会再次窒息 ╭(﹊∩∩﹊#)╮

散场后 ~ ;)
Roti , 鸿 , me :)

另一天在Paparazzi 的照片 ;)
Alan ;)

这次第次去Paparazzi的照片 。哈哈哈
那天迷路 ,很晚才到 ╮(╯◇╰)╭
Frankie ;)

My Beloved Abby (daihai) hahahahhas !

Samantha ^0^

Chris Yuan ;)

Johsef (BFF) :D

Rawang's friend ;)

My Beloved BaoBao ! <3<3

Banana Ape ! John . hahahhas

Coffee Price , REX ! Σ(☉▽☉")


Jibai Kah Chun ! hahahas

.
.
.
.


Black Magic Night ~  ψ(╰_╯)

如果没记错 ,应该是第次去Black Magic的时候
哈哈哈哈

norh ! 她是八婆 (‵▽′)ψ
My Beloved Miying ! <3<3

这件衣服穿到我像肚子似的 ,好后悔 /.\


这 ..... 已经忘了第几次下Black Magic 了 :x


Viter ;)

.
.
.
.

这一天心情差极 ! 而且是没理由那种 ,
衰的是 ~ 真赶羚羊的 , 怎么喝都醉不了 !
Call me Emo Queen T..T

这是第次下Black Magic ~ 哈哈哈
真呆 /.\

Miying ;)

Kexin ;)


希望下次在Club会见到更多的朋友们 ;)


可惜好景不常在 ,我快要开工了 :x
时间,地点先保密 。吼吼吼吼 ( A____A )v

以后会是很充实的日子 ! 哈哈哈
Hope the time Past fast , I really hope my busy Life would Start ;)



下一篇 - Happy Family dayyyyyyy <3 ┴┴~\(≥▽≤)/~┴┴

期待我下一篇吧 ~ update soon ! xoxo .







End Post by MM Lee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