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

Merry Christmas ! mwahhss ♡

很喜歡這一張照片 ,很不一樣的我 :)


祝大家聖誕快樂 !
雖然過了 ( ̄▽ ̄#)


收到什麼禮物了嗎 ?
我不受男生歡迎 ,所以就只有兩份禮物
算命的說我桃花很多 ,屁啦 ╮( ̄▽ ̄")╭ 


大家聖誕怎麼過 ?
我過得非常平凡 ,沒什麼兩樣 :(

/
\
/
\
/

平安夜前 ,和cb寶貝去了jusco買些禮物 ^____^
我的妝每天都一樣 ,只用eyeliner , BB Cream 和 眉筆 。
感覺自己很 (┬_┬)


買了東西後旅程就趕著結束了 。
因為趕著去 ...................

/
\
/
\

龍姐大日子 !
晚上去了Happy City :)


這晚臉色很蒼 ,沒有一張照片能看的 =..=
龍姐又好戀了 ! 哈哈哈哈
╮( ̄▽ ̄")╭ 无奈

跟我同1天生日的好朋友 :D

好姐妹 ! <3


你們 :)

朋友沒有分階級 ,等數 。
如果你認為自己很High Class , 白鴿眼 ,狗眼看人低
練包容都學不會的話

你跟本不配有朋友 :)








December 22 *

過冬 ! :E
下午一起床就搓湯圓了 ,
媽咪說沒有搓完不能吃飯 ,好嚴厲 =_______=

anyway , 冬 至 快 樂 :)

/
\
/
\
/



December 24 *



平安夜 :)

想回以前好多 ,我笑了 ^___^

這一天 I City 泡湯了 ,只好普普通通去Just k 度過

我喜歡格子衣 ,穿到臉色好好
 b( ̄▽ ̄)d 


哈哈哈哈哈哈 !



那天晚上又是去了Level 5 , 真的開始悶了 /.\
因為太亂水 ,所以沒有任何照片

失望了對不對 ?  ╮( ╯ ▽ ╰ )╭

/
\
/
\
/


希望大家有個快樂的聖誕節 ,超不平安的平安夜 xD


現在是凌晨5點鐘 ,晚安了 <3



我希望我身邊的朋友沒有猜忌心 ,沒有心機
但我找不到 ...
是否我太天真 ?
End by MM Lee

/
\
/
\
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