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

say Hi , mr.2012 :)



叮咚 :D
我滾回來更新了 ,因為有人說我懶惰
哈哈哈哈

最近過得沒什麼特別 ,每天出去都是一樣的地方 ,一樣的人
D:



2011就這樣走了 ,2012就這樣到了 :)

時間過好快 ,我就這樣到了sweet 16
哈哈哈哈




December 31

大家都去哪裡倒數了 ?
我和往常一樣 ,沒去倒數
只跟一班朋友出去 :)

First Round - Pattaya :)

Second Round - Level 5 :)

過得不錯 ,雖然沒什麼特別
自己的剛好12點我跑出來吃東西 ,firework 就在我面前
美呆了 :D

Wish 2012 is a Lucky Year for me :)


\
/
\
/


最近也忙勤補自己不能看的畫工 ,
但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很窩囊,想放棄
but finally , I told my self .. I'm not that weak ! 
just keep goin goin ON :D


好吧 ,我知道很不足 (┬_┬)


\
/
\
/


最近嚴重肥胖 ,因為每天都吃肥膩的東西
不是肉骨茶就是叫菜吃
我要減肥 ! ( ╯ ‵ □ ′ )╯︵┴─┴


\
/
\
/


生日快到了 ,不不不
是還有兩天就是了 ^____^

每年年頭還沒新年就生日 ,很倒霉
因為全部錢包都空空 D:

大姐買了禮物給我 
難得她那麼捨得 ,謝謝 b( ̄▽ ̄)d 


\
/
\
/

來看看最近肥成豬一樣的我吧


與我老妹子 :D



暫時只更新那麼多 ,明天我朋友說是國慶日
因為明天我提前慶祝生日啦 :D
節目很多 ,當然要感激朋友們的貼心
^______^v


晚安各位寶貝們 ˋ( ′ε‵" )ˊ  <3


還有還有 ~ shoutmix free plan 不能用了 ,所以我重開一個C box
寶貝們記得去那邊留言噢
^____^



End by MM Le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