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9日星期三

2013, pls be FuckinAwesome :)

Yooooo , Whatsuppp 我竟然回来写部落格了 XD

每天忙到大便都不得空的我 ,回来了



2013 , please be Fuckin Awesome :)



-



最近的我 ,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。
维持单身生活 ,其实也可以很快乐 :)

我有一大堆猪朋狗友陪我癫 ,陪我大笑
我有一大堆姐妹陪我聊八卦 ,聊心事

我很满足了 ,我做人要求从来都不多 :)


能让我真心开怀大笑的真心朋友 ,我有 :)



我的大家庭 ,他们都是没有心机的好朋友 ,快乐每一刻 :)



-




我爱的女人 <3



湿吻 ?! 纳尼 ~~~~~~ XD



-



还有一个傻婆 XD

头发性格都一样咧 ,失散姐妹 ?纳尼 ~~~~~ XD

朋友不用多 ,真心就足够了 ,不是吗 ? :)


我不是什么世界女 ,现实这种东西我不会看得太重
我只明白做每一件事情 ,对每一个人都应该那个心出来
不然假惺惺的相处 ,不如别相处 ?
 ╮ ( ╯ ▽ ╰ ) ╭


-

 
看看最近我的样 =.=




-



这一阵子 ,我又疯狂添了很多纹身 =.=


 Σ( ° △ °|||)︴
对,没看错 !我把整个背后给 INK 了 XD
以后别再叫我有翅膀的女孩了 ,我翅膀已被淹没了 :P


还没完成的作品 ,拖了蛮久的 ,一直没时间 :(

-


还有一副最近增添的 ,自己设计的 :)
Unbreakable # Heartbeat :)

对我来说意义非凡的一副纹身 <3



-

-

-


时间一直被工作塞满的我 ,确实有点不甘心
我不甘心因为这不是我要的
我没有自由 ,没有时间 ,不能做自己爱做的事情
我得到金钱 ,但我失去的更多

大家都说我很,很勤劳 ,劝我休息更重要
但我只明白我不做 ,我就没饭吃 ,我家人不能没有我 !

但努力没白费的 ,我又被挖角了 :)

薪水好几倍在跳 ,我的努力没白费的 !

我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 ,虽然计划赶不上变化
但我不会放弃也不会忘记当初那纯真女孩的梦想 :)


我很快乐 ,因为我懂得失去是拥有的开始 这个道理
快乐不在于能得到多少 ,是自己能放开多少 。






笑一个 ,在你们心目中强悍的李慢慢还没死 !
打不死 ,我跌倒我自己爬起来 。
受伤我自己舔伤 !

我不需要任何安慰也能自己坚强 :)

1 条评论:

  1. Happy 2013 to you!!
    Looks like you had a great time! :)

    www.colorfulexistence.com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