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

Good enuff :3

*
I'm a good enough person to forgive you ,
but not that STUPID to trust you , Again .
:)



親愛的 ,
別告訴我你有多後悔失去我 。
別告訴我你只是一時衝動 ,
你的孩子脾氣應該耍夠了吧 ?


我沒有變過 ,
對於愛情的宗旨沒有改變過 。


當我珍惜你時你不珍惜我 ,
一旦我走了,別挽留 ,我回頭也不會看你一眼 :)


你說我絕 ? 也不夠你傷害我的多 、來得絕


你的小孩脾氣很難嚥下去 !
別再告訴我你會改 ,


謝謝你 ,讓我有勇氣離開 ;)






感冒了 ___________________ .



Chatbox -

Unique Star : thank you ^^
yaya : thanks :)
Alice : thankyou , relink you too <3
bakaluii : thankyou :)
yunnwenkhoo : thanks fer sup :D


END by MM Lee
smile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