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

MM coming home ;)

wuuuhuuuu ~ :)

那麼快一個月就過去了
抱歉荒廢了這個部落格
(*∩_∩*)

部落格修理了一下
歌名 : Someone Like You - Adele
背景是自己找照片合拼起來的,看起來蠻的感覺
^_____^

其他都沒變 ,我還是我
你們還是我最親愛的讀者 xD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是分割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感情方面怎樣了 ?
總算一起渡過了第三個月

這百多天以來 ,竟然比甜多
是算穩定了,還是淡了 ?

:)
我沒想太多 ,只是做好自己本分。
每一天累積你給我的傷 ,讓我每一天少愛你一點

可能時機到了,我就能完全擺脫你了。
親愛的,我愛你 :)

/
\
/
\

最近去了泰國廟算命 ,準得讓我傻眼
師傅說的話 ,我會放在心裡的

明年是我人生最低潮的開始,跌進谷底了
希望不會發生什麼事情吧
(-︿-)

他算得很對,這段愛情的確讓我辛苦了。
要永遠,除非我能忍一世
:)

感覺蠻坎坷的 =..=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是分割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紋了泰國經在手臂
保平安用途 :)

打算明年再紋多一個 ┐(─__─)┌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是分割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噹噹當,我又打多一個唇環了
看到右邊有一個小黑點嗎 ? 那是舊的
左邊的是的,還沒消腫的時候拍的 :D

不要批評,這是我的愛好
我覺得很特別

< (  ̄︶ ̄ ) >  

P/s : 我的眉環因為流膿所以密掉了 :(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是分割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你們沒看過王寶貝的樣子對不對 ?
差點忘了 >"<

請忽略我的聲音 !
我真人聲音沒有那麼噁心的,是電話問題 =..=

我真人聲音很有男人味的 !
╰( ̄▽ ̄)╭ 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是分割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之前吵架不小心把可愛的中指弄傷了
不知是根上了還是骨傷了
一個多月了,都無法伸直
甚至連洗頭也沒力 :(

李慢慢是殘廢的小孩(┬_┬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是分割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篇夠長了吧 ?
我以後會勤勞更新的 :D


最後讓大家看看我最近的照片吧
^______^


我胖了╰( ‵□′ )╯






THE END 
by MM Lee ψ ( . _ .  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