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

Happy Ending .



Happy Ending ?

我們結束了 :)
非常和平的結束

沒有遺憾了 ,因為你不再讓我擔心了
只希望你越來越成熟,越來越懂事

我很愛你 ,可是我接受事實
接受你已經對我膩了的事實

我不會再逃避,不會再挽回
不會再哭

知道我沒任何反應,你是失望還是覺得安慰 ?

我會好好的過,因為像你說的
像大家說的

  李慢慢是個很堅強的女生。




我知道沒了你會很不習慣。
但我會嘗試自己一個人生活

因為依賴我們都糾纏太久了。


謝謝你,我懂得如何做個一百分的女友
但我不會再重複

因為你,讓我知道溫柔的女生總是受傷害的。
因為你,我變得更勇敢

謝謝,我會恨你的 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