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

Him :)



不知不覺 , 和王寶貝還有九天就共渡第二個月了。 :)

時間是很短,但相處時間比家人還要長。
好久沒試過超過一個月的戀愛了,他就是讓我看不膩 :)

他不是很帥,不會打扮,不是富有
但我很愛他 。




雖然他總懷疑我對他的愛是真是假,但我知道總有一天他會完全信任於我的 :)

我們吵架無數次 ,多激烈都好,
但彼此依然明白 : It's okay , will be fine :)


彼此為對方改變可不是蓋的,真的連呼吸都困難
但我們也熬過去了 :)




大家有沒有覺得我最近的文章 .. 都沒打扮到美美然後出街呢 ?
因為他不給。


我為了他可以犧牲所有自由 ,我只奢望他能信任我。
要求不過分吧 ?





他總說這樣的表現是因為在乎我,愛我。
但這樣我卻覺得有點過分了。

但沒關係。我懂我們能熬過去的 :)



我愛你。王叉叉 :P






End by MM Le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