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5日星期一

Selamat Hari Raya ;)

我上來了 !  ╮( ╯ ◇ ╰ )╭ 
抱歉讓各位久等 ~


在這個Hari Raya大家去哪裡了 ?
我過得很簡單 ,除了每天陪王寶貝
我就去了The Nomad Hotel 吃buffet ~





照片供上 :D

沒戴lens的李慢慢

.


不喜歡吃雪糕的我 (>﹏<)


.


這是我外甥女啦 ^____^

只有兩歲就會用電話自拍,拍人還有擺pose了
還會玩angry bird ! 老爸的iphone密碼也記得
果然是沉溺在姐姐的蘋果教養中 >"<



結果到最後 ........ 頭髮被卡著了 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( "=□= )/ ( "=□= )/ ( "=□= )/





End by MM Le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