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日星期四

Random Post :D


沒戴LENS的樣子有沒有geli到你 ?
哈哈哈

雖然自己也是lens的代言 , 可是我本身很討厭戴lens的
很麻煩而且不方便

天下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   是對的 !
所以我這個懶女人注定邋遢一世算了 ╮(-_-)╭

最重要活得自在 Heeeheeeeeee. :D



偷偷告訴你們 ,九月我會在金河廣場走show
但先不告訴你們是幾號
我就是那麼欠打 ╰( ̄▽ ̄)╭ 


大概下星期我就要染頭髮了 !
興奮到想放屁 !! 期待 :D


最後 ,當然要謝謝大家的支持嚕 ~
來 ,啵一口 ( > 3 < )~~  MuacckssSSSS



Chatbox Dearest :D

thanks all followers keep on follow , and thanks all friends relink .
I love you all , makmaks :D

who had relink me , let me know pls .
I will relink you too :D






End by MM Le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