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9日星期五

Heart's Stereo :)

親愛的 、我來了 ! ;)


最近眼淚洗臉,外婆的一只眼睛失明了 :(
從小就跟著外婆生活的我 ,難以接受 。




傷心的隔在一邊 , 來說一說最近吧 \( ̄︶ ̄)/ 


不知不覺 ,九月已經到了

APT Hair Show的日子就在下星期六
 ( 9月17號 )
第一次頂著那麼大頂髮型 ,穿得那麼誇張在金河廣場走貓步 =..=

時間還不確定 ,確定了再告訴大家 、
記得多來看看我這位可憐的model(-︿-)


** 造型先不告訴大家 ,讓你們 “嚇餐死”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-------------- 分割線 --------------



 王寶貝知道我喜歡倉鼠 ,
所以就給了個驚喜我 ╰( ̄▽ ̄)╭ 


他生了一個阿吡出來 !!!
哈哈哈


阿吡孤獨的背影 (  ̄﹁ ̄ )




-------------- 分割線 --------------



竟然說九月已經來了,所以中秋節也不遠噥 :)

大姐買的月餅 :)




Chatbox的親愛們,留言遲回复噢
提早祝大家中秋快樂噢 ^_____^


End by MM Lee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